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一個讀社會學的女生,沒有從事與社會學的相關工作。她深信踏入社會做事就是剝削的開始,然而她了解剝削是無可避免的,也是成長的道路。她曾一度嚮往美麗的事物,於是當上化妝師,卻又發現自己不太適合從事這個行業。畢業後,在電視台工作,做過不同的電視台、不同的崗位。繁忙的工作有時會讓她抖不過氣來,她會發辭職的夢,然而人總是為五斗米而折腰。於是,她決定要去旅行散心,由從前參加旅行團,之後和朋友出外遊玩,直到學懂了自己出走,她才發覺世界原來很大。 慢慢地,她沉迷上旅遊。她沒有既定的旅遊方式,喜歡和朋友遊玩,也喜歡一個人出走。她似乎總愛做夢,深信有天能放下工作,往外面看看。可是,她跟大家一樣,還是每個星期一都帶著藍色調回辦公室。她期待著假期,因為能短暫出走。不能出走的日子,她埋頭苦幹的在辦公室工作,因為旅遊最基本的就是錢。 她相信「世界太大、事情太多,然而快樂太少」。 她不想被眼前的事物綑綁著,她不要過著倒模的人生。她選擇走一條自己喜歡的道路,她相信即使選擇錯誤也不會毀掉她的人生。 她就是「出走女生」!

slideshow


menu

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

四個女仔去澳門

好難得我呢個懶人會同大家玩遊戲送禮物,真係要多謝我朋友送啲澳門船飛出嚟比大家!

為左令個post好似有聲咁,我決定幫個遊戲改返個有氣勢既名,
就叫【猴年未到都有得獎】,呢啲名真係好TBB。

嗱嗱嗱,留心睇我下面段文字喇!

嚟緊TurboJET會喺1月28號開始有船往來屯門同澳門,以前去澳門都主要係出去尖沙咀同上環,住喺屯門及新界西北既朋友都要花時間搭車出九龍同香港。宜家有得由屯門上船過澳門,船程都係40分鐘,平時屯門出尖沙咀都要呢個時間啦。呢個真係屯門同新界西北居民既好消息。

大家係時候好似我咁,再約BFF一齊去澳門玩返轉喇。

問題嚟喇:
到底TurboJet會喺幾月幾日首航往來香港屯門及澳門之新航線呢?

答啱問題後,再tag埋你朋友,咁你就有機會得到【屯門-澳門】來回船飛兩張,名額只有十名,得獎者會收到我既message通知。

而點樣抽,一個字講晒「隨心」!

嗱,如有任何爭議呢,都係由我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留意:
船票沒有指定出發日期,但必須於2016年9月30日前使用,不包括港幣11元香港離境稅及港幣28元碼頭服務費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講左咁多,不如大家又睇下我之前同BFF去澳門既短trip。



和朋友結伴旅行不是容易的事情,尤其是當大家各有事忙,能抽數天在一起,真是一件毫不容易的事。難得九月三日是紅日,於是我特地約我的BFF來一個澳門短Trip,聚一聚,吃喝玩樂一下。








一向都覺得住澳門的酒店真的很貴,我常常這樣想住一晚澳門,不如去一趟台北,價錢差不多。不過去台北要花的日子較多,不是人人也可隨時抽三四天出來旅行。是次去澳門就因為在Agoda看到優惠,預訂一晚五星級酒店連稅都不過是九百元左右。於是我預訂了一間兩床房,四個女生一起入住,好好享受一下假期,也不算太貴。計一計,船票和住宿,都只是五百多元,也不太貴。



這次我選的就是Sheraton:
http://www.starwoodhotels.com/sheraton/property/overview/index.html?propertyID=3120

四個女生住一間兩床房也不辛苦,因為是兩張四呎雙人床。酒店又有兩邊泳池,既悠閒又漂亮。GYM room又是24小時,即使嫌房間得一個洗手間會不方便,下去GYM room更衣室也很乾淨舒適,游水後再沖涼焗Sauna也不錯。至少不用爭廁所用,而且又可以舒服地化妝整理一下。

所有照片都是來自酒店網站,因為我掛住玩無影相,嘻嘻:



整間酒店,我最喜歡的就是泳池。






朋友們為我準備的小驚喜,真的很感動,我愛我的BFF。




女生們對賭沒有興趣,但說到吃就會瘋起來。

一落船,我就帶大家去到黑沙環的「新益美食」,喜歡吃海鮮、小炒和雞煲的朋友,我絕對推介這裡。

這個芝士蒜蓉焗大頭蝦係我既必食推介,係「一 ・定・要・食」


炒花甲,肉太細,殼太多,只屬一般。


呢個煲,我覺得好味到無朋友,裡面有好多隻不同大小既蟹再加雞去淆湯底,雞肉仍然嫩滑,裡面有節瓜、腐竹、唔同既菇。個湯味好濃,我地飲唔停口。


四個女仔叫左三個餸,兩支大啤,盛惠:$519,都幾抵食。

呢度出名菜名古怪,但係味道一D都唔怪,仲好好味。(下面兩張相係來自openrice)




地址:望廈黑沙環斜路望廈新村第1座地下1B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zh/macau/restaurant/%E6%9C%9B%E5%BB%88-%E6%96%B0%E7%9B%8A%E7%BE%8E%E9%A3%9F/24898

我亦都好鐘意大利來記既凍奶茶同豬扒包,真係超好食:






http://www.taileiloi.com.mo/?p=725
地址:板樟堂巷12號AB地鋪 (呢間係新開,喺大三巴裡面既巷)

四個女仔一齊去,實在有太多Happy Moment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