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一個讀社會學的女生,沒有從事與社會學的相關工作。她深信踏入社會做事就是剝削的開始,然而她了解剝削是無可避免的,也是成長的道路。她曾一度嚮往美麗的事物,於是當上化妝師,卻又發現自己不太適合從事這個行業。畢業後,在電視台工作,做過不同的電視台、不同的崗位。繁忙的工作有時會讓她抖不過氣來,她會發辭職的夢,然而人總是為五斗米而折腰。於是,她決定要去旅行散心,由從前參加旅行團,之後和朋友出外遊玩,直到學懂了自己出走,她才發覺世界原來很大。 慢慢地,她沉迷上旅遊。她沒有既定的旅遊方式,喜歡和朋友遊玩,也喜歡一個人出走。她似乎總愛做夢,深信有天能放下工作,往外面看看。可是,她跟大家一樣,還是每個星期一都帶著藍色調回辦公室。她期待著假期,因為能短暫出走。不能出走的日子,她埋頭苦幹的在辦公室工作,因為旅遊最基本的就是錢。 她相信「世界太大、事情太多,然而快樂太少」。 她不想被眼前的事物綑綁著,她不要過著倒模的人生。她選擇走一條自己喜歡的道路,她相信即使選擇錯誤也不會毀掉她的人生。 她就是「出走女生」!

slideshow


menu

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女生不能錯過的Dazzling Cafe

如果你是台灣粉絲,去到台北當然要去東區潮拜一下。東區設有很多特色小店,名人明星都總愛在這區開設自家品牌店舖。今次推介這間 Dazzling cafe就是由台灣時尚名媛楊秀容開設的,這裡深受台灣女生歡迎,連上海也開設了分店。







愛去cafe的你,一定能在這裡拍過夠!
http://www.dazzlingdazzling.com/index_home.php


地址:(我去的是1店)
Dazzling Cafe Pink (1店)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
●可搭乘捷運至忠孝敦化站 2號出口

Dazzling Cafe Mint (2店)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
●可搭乘捷運至忠孝敦化站 3號出口

Dazzling Cafe Sunshine (3店)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(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)
●可搭乘捷運至市政府站 3號出口

Dazzling Cafe Sky (4店)
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4樓 (台中新光三越)
●可搭乘台中客運33、60、69、88、106、146、147至台中新光三越

Dazzling Cafe Deluxe (5店) (奢華蜜糖土司專賣店)
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(台北微風廣場-復興館 G樓)
●可搭乘捷運至忠孝復興站 5號出口

Dazzling Cafe Blueberry (6店)
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2F (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)
●可搭乘興南客運各線至[台南東站]總站下車,沿中山路步行5分鐘

Dazzling Cafe Bubble (7店)
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(新竹大遠百-遠東百貨)
●附有接駁車-火車站前,林森路台灣銀行or 中正路麥當勞門口有站牌可搭乘

Dazzling Cafe Kiwi (8店)
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F(微風台北車站)
●可搭乘捷運至台北車站站,北車西三門2F

Dazzling cafe Ocean (9店)
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 213 號3F
●可搭乘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 3號出口 新光三越3F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