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一個讀社會學的女生,沒有從事與社會學的相關工作。她深信踏入社會做事就是剝削的開始,然而她了解剝削是無可避免的,也是成長的道路。她曾一度嚮往美麗的事物,於是當上化妝師,卻又發現自己不太適合從事這個行業。畢業後,在電視台工作,做過不同的電視台、不同的崗位。繁忙的工作有時會讓她抖不過氣來,她會發辭職的夢,然而人總是為五斗米而折腰。於是,她決定要去旅行散心,由從前參加旅行團,之後和朋友出外遊玩,直到學懂了自己出走,她才發覺世界原來很大。 慢慢地,她沉迷上旅遊。她沒有既定的旅遊方式,喜歡和朋友遊玩,也喜歡一個人出走。她似乎總愛做夢,深信有天能放下工作,往外面看看。可是,她跟大家一樣,還是每個星期一都帶著藍色調回辦公室。她期待著假期,因為能短暫出走。不能出走的日子,她埋頭苦幹的在辦公室工作,因為旅遊最基本的就是錢。 她相信「世界太大、事情太多,然而快樂太少」。 她不想被眼前的事物綑綁著,她不要過著倒模的人生。她選擇走一條自己喜歡的道路,她相信即使選擇錯誤也不會毀掉她的人生。 她就是「出走女生」!

slideshow


menu

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台北東區的【VVG Chiffon 好樣喜歡】

【VVG Chiffon 好樣喜歡】

今次分享的一間店是來自台北東區的VVG Chiffon「好樣喜歡」,每次去台北都會到東區,因為這裡聚集了很多從事設計、藝術以及名人的店。來到這裡總會發現驚喜,每家店都有著自己的風格,走在這條路上就像打開了一本藝術書一樣,讓你目不暇給。

好樣VVG,不是一家店,好樣VVG是一個品牌,始於1999年。VVG的意思是Very Very Good,他們有好樣餐廳、好樣餐桌、好樣公寓、好樣棒棒、好樣本事等,集吃、喝、住、讀於一身。



上次到台北我就參觀了VVG Chiffon「好樣喜歡」,這家店是2013年開的,店裡集合了不同元素,有縫紉工具、毛線、織物、戚風蛋糕,以及天然發酵麵包,店裡有自家烘培,亦只提供外帶服務而已。不過,店門前還是設有座椅讓大家坐的。

VVG Chiffon好樣喜歡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8號

電話:(02)2751-5313
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

VVG網址: http://vvgvvg.blogspot.tw/

VVG Facebook 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vgteam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v=611622098917305&l=7275792567156242356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