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一個讀社會學的女生,沒有從事與社會學的相關工作。她深信踏入社會做事就是剝削的開始,然而她了解剝削是無可避免的,也是成長的道路。她曾一度嚮往美麗的事物,於是當上化妝師,卻又發現自己不太適合從事這個行業。畢業後,在電視台工作,做過不同的電視台、不同的崗位。繁忙的工作有時會讓她抖不過氣來,她會發辭職的夢,然而人總是為五斗米而折腰。於是,她決定要去旅行散心,由從前參加旅行團,之後和朋友出外遊玩,直到學懂了自己出走,她才發覺世界原來很大。 慢慢地,她沉迷上旅遊。她沒有既定的旅遊方式,喜歡和朋友遊玩,也喜歡一個人出走。她似乎總愛做夢,深信有天能放下工作,往外面看看。可是,她跟大家一樣,還是每個星期一都帶著藍色調回辦公室。她期待著假期,因為能短暫出走。不能出走的日子,她埋頭苦幹的在辦公室工作,因為旅遊最基本的就是錢。 她相信「世界太大、事情太多,然而快樂太少」。 她不想被眼前的事物綑綁著,她不要過著倒模的人生。她選擇走一條自己喜歡的道路,她相信即使選擇錯誤也不會毀掉她的人生。 她就是「出走女生」!

slideshow


menu

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首爾滑雪初體驗﹣鳳凰滑雪場










我今次去呢個雪場距離首爾市算係近,兩個幾三個鐘就到。


我係上網搵到韓國教練Paul,然後用line同佢聯絡同夾日子。之後就用PayPal比左按金(25蚊美金),當日見到佢就比埋尾數。

朝早7:30約定教練喺鐘閣站等,然後教練就揸車嚟接我地,我有兩個人,佢架車坐四位。然後再接另外兩位來自馬來西亞既情侶。於是就直接去鳳凰滑雪場。
大概八點首爾市出發,十點幾到租衫既地方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教練係韓國人,識英文同國語,少少廣東話(佢話最近上緊堂)。佢好細心準備好晒所有野,而且有心機教。不過我地初學者,純粹學向前,停,轉彎,就係咁多,因為時間有限,要即日來回。其實車程都個左4-5個鐘。



    呢個就係教練。

   十點幾左右到達,然後租衫同鞋,手襪教練都包埋,係另外要加5000won比滑雪鏡。換完衫就揸車去雪場,大概五分鐘車程。







去到就會教我地基本技巧,著鞋,平衡,滑同停等。教練好熱心幫我地影相同拍片,因為佢要放喺自己個facebook page度。




之後,我地就去雪場內既Food Court食lunch,唔好期望有好野食,純粹填飽個肚就算。












 然後繼續玩,學點轉彎。大概兩點半左右就走喇。真心鐘意滑雪,雖然體力消耗得好快,但見到落住雪既雪山,一切都值得。首爾之旅真係好完滿!






呢個團只有四個人,其實係好私人既團,夠四個已經可包團喇。我係無滑過雪,今次算係體驗形式,絕對推介比初學者。平平地,又乜都唔洗準備,有雪睇,有雪滑,係咁影相好開心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一天滑雪團的簡單行程:
7:30 住既地方出發
10:00到租衫既地方
10:45雪場開始學
12:00 lunch
13:00 繼續滑
14:30 say goodbye


收費因應滑雪場而定:
龍平滑雪場,每人110'000krw
鳳凰滑雪場,每人100'000kw
滑雪行程包含以下費用:
明洞地區到滑雪場,來回接送
滑雪服裝(外套跟褲子)
(大部分的韓國旅行社都不包含此費用)
滑雪裝備(鞋子、滑雪板、滑雪杖)
滑雪防水手套
基本滑雪教學費
不包含的費用:
午餐費
滑雪場纜車費用(若要搭乘,需先熟練基本滑雪技巧,知道如何停下來跟變換方向,並配戴安全帽之後才能搭乘。)
以現時兌換率1:140計算:
滑雪團整個費用為$750左右(已包所有入場費、衫、褲、眼鏡、手襪、滑雪具)


教練個page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ulskiclub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